招生动态
学校2020年普通专升本自荐考生专业综合能力测试报名系统
来源:招生网  发布日期:2020-01-31   点击量:

山东中医药大学2020年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升本科自荐考生专业综合能力测试网上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2月1日8:30-3日24:00。

(2)报名系统:https://baoming.sdutcm.edu.cn/

(3)登录报名网站后先注册再登录,请务必牢记自己的注册信息。

(4)报名考生务必准确填写个人信息(身份证号末位为x的,请填大写X)和专业信息,报名结束后会进行数据审核,若因个人填写信息有误,导致报名失败,责任自负。

(5)鉴于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山东省政府已经启动疫情防控一级响应,根据教育部1月23日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工作通知精神,为减少人员流动、聚集存在的疫情扩散风险,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具体测试时间待通知(以准考证为准),请考生关注我校招生信息网,最新信息会及时发布。

(6)考生于测试前3日内,登录学校报名系统(https://baoming.sdutcm.edu.cn/)打印准考证,测试具体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7)如有任何报名疑问,可致电:0531-81650251 18354122627联系我们。

山东中医药大学2020年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升本科自荐考生专业综合能力测试报名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