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升本
首页 - 特类招生 - 专升本 - 正文 >
关于公布学校2021年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升本科自荐考试测试结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22   点击量: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相关文件要求,学校2021年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升本科(以下简称“专升本”)自荐考试测试结果将在学校本科招生信息网公布,现将学校2021年专升本自荐考试测试结果查询方式、合格标准及其他相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测试结果公布时间

2021年32214:00。

二、测试结果查询地址

https://zhaosheng.sdutcm.edu.cn/

进入网站后,考生可点击“网上报名”模块,登录学校2021年专升本自荐考生专业综合能力测试报名系统查看本人测试结果,测试结果分为“合格”和“不合格”

三、合格标准

考试各科目成绩均为60分(含)以上。

四、测试结果复核

)复核范围

根据《山东省2020年普通专升本招生高校自荐考生专业综合能力测试工作指导意见》(鲁教招字[2020]1号)规定,复核范围仅限于复查科目答卷各题得分和全卷得分有无漏评、成绩合成有无差错等,不涉及评分标准宽严程度的掌握

)申请复核时间及程序

1.申请复核时间

2021年3月2216:00-3月24日12:00前,过期不再受理。

2.申请复核程序

①考生填写考试结果复核申请表,将电子稿发送至邮箱:sdutcmzb@126.com。

考生申请汇总后,将校组织专人进行复核。

③复核结束后,校汇总复核结果,统一在学校本科招生信息网(https://zhaosheng.sdutcm.edu.cn/)“特类招生”专栏公布,考试结果复核无误的不再单独通知考生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