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升本
首页 - 特类招生 - 专升本 - 正文 >
学校2021年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升本科自荐考试流程及重要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17   点击量:

学校将于3月20日组织2021年专升本自荐考试,为确保考核工作平稳有序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时间、地点

2021年3月20日在山东中医药大学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4655号)进行,具体安排见准考证。

准考证打印时间:3月17日12:00-19日12:00,考生可登陆山东中医药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https://zhaosheng.sdutcm.edu.cn/),点击“网上报名”,进入“学校2021年专升本自荐考生专业综合能力测试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

考试流程

1考生3月20日12:30从南大门入场,出示《疫情防控承诺书》、健康码、准考证、身份证并测量体温。除考生本人外,随行人员及车辆一律不准予入校!

2下午13:00,从3号教学楼北门进入考场,核对准考证和身份证,测温。

3考试时间:3月20日13:30-15:30。

4考核方式:中医学、针灸推拿学专业采用线下笔试

三、重要提示

1考生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生源学校证明》(原件、加盖公章)、《疫情防控承诺书》参加专业考试,证件不全或不一致者不准参加考试。《生源学校证明》(原件、加盖公章)、《疫情防控承诺书》需交给监考老师。

2考试开考30分钟后,一律不得进入考场。

3.考生应自备2B铅笔、黑色签字笔、橡皮、铅笔刀,其他物品(包括手机、手表、其他电子设备、涂改液、修正带,书本及学习资料等)禁止带入考试封闭区。考试过程中须全程佩戴口罩

4校荐考生不得参加自荐考试。准考证号以最终印准考证为准

5.准考证内容需打印在一张纸上,若有超出部分请选择双面打印。

6.校园引导图

7.考场引导图

8.考场设置表

3号教学楼

考场号

教室编号

第一考场

3103(一楼)

第二考场

3103(一楼)

第三考场

3109(一楼)

第四考场

3109(一楼)

第五考场

31JT1(一楼)

第六考场

31JT1(一楼)

第七考场

31JT2(一楼)

第八考场

31JT2(一楼)

第九考场

32JT5(二楼)

第十考场

32JT5(二楼)

第十一考场

32JT6(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