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中医学专业认知公开课校园宣讲——走进泰安实验中学
来源:招生网  发布日期:2020-01-02   点击量:

寒假临近,在2019年的最后一天,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教育卫视牵头组织的大学专业认知公开课第101场走进泰安实验中学。为了更好地帮助高中生选科,泰安实验中学的校领导高度重视,组织该校高一新生家长共400余人参加了本次的宣讲活动。

我校实验中心郭炜老师参加此次的大学专业认知公开课宣讲活动,首先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师资水平、课程设置、就业前景等方面的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近一年来取得的卓越成效,如山东省人民政府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签署共建山东中医药大学协议、我校与青岛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我校与南京中医药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等。

为了让泰安实验中学高一新生的家长们更好地了解中医,郭炜老师还隆重介绍了被誉为航天丽人、我校杰出校友李勇枝老师,家长们通过了解中医药在航天航空方面的应用和发展,对中医药事业的前景充满了信心,对孩子们将来报考中医类院校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在宣讲活动过程中,郭炜老师运用幽默诙谐、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语言,赢得了在座家长们的阵阵笑声和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