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升本
首页 - 特类招生 - 专升本 - 正文 >
学校2024年专升本自荐生专业综合能力测试考试结果及成绩复核说明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04   点击量: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相关文件要求,学校2024年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自荐生专业综合能力测试考试结果将在学校本科招生信息网公布,现将测试结果查询方式及其他相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测试结果公布时间

202434

二、测试结果查询地址

专升本自荐生报名 (sdutcm.edu.cn)

登录“学校2024年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升本科自荐生测试报名系统”查看本人测试结果,测试结果分为“合格”和“不合格”

、测试结果复核

(一)复核范围

复核范围仅限于复查科目答卷各题得分和全卷得分有无漏评、成绩合成有无差错等,不涉及评分标准宽严程度的掌握。

(二)申请复核时间及程序

1.申请复核时间

成绩发布之时至20243510:00前,逾期不再受理。

2.申请复核程序

①考生填写考试结果复核申请表(见附件),将电子稿发送至邮箱:zb@sdutcm.edu.cn

②考生申请汇总后,将由学校组织专人统一进行成绩复核。

③复核结束后,学校汇总复核结果,统一在学校本科招生信息网“特类招生”专栏公布,考试结果复核无误的不再单独通知考生本人。(https://zhaosheng.sdu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