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升本
首页 - 特类招生 - 专升本 - 正文 >
山东省2013年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考试山东中医药大学考点考生须知
来源:招生网  发布日期:2013-04-22   点击量:

各位考生:

您好!欢迎您到我校考点参加2013年山东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考试,为使您顺利完成考试,现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类别及专业

报考专业

所属学院

专业代码

考生范围

针灸推拿学

针灸推拿学院

185

全省报考高职高专类此专业的考生

中药学

药学院

190

全省报考高职高专类此专业的考生

中医学

基础医学院

191

全省报考高职高专类此专业的考生

二、考试时间

4月27日8∶30—10∶30考计算机(高等数学)

4月27日14∶00—16∶00考外语(大学语文)

4月28日8∶30—11∶30考专业综合一

4月28日14∶00—17∶00考专业综合二

三、考试地点

考点设在我校长清校区教学楼,请于考试前一天熟悉考试地点。届时请留意我校教务处网站(http://zhaosheng.jwc.sdutcm.edu.cn/)相关通知。

四、乘车说明

①从济南火车站下车,可到车站对过汽车联运站乘坐“火车站—长清大学城”的大巴,到中医药大学站下车;②从济南火车东站下车,可乘83、K98、118到济南火车站下车,转乘至长清大学科技园直达大巴,到中医药大学站下车;也可乘6路或33路公交车到营市街站下车,转乘20或22路公交车至中医药大学站下车;③从济南长途汽车总站下车,可乘坐k302路直达中医药大学,或在长途汽车站站前广场,乘坐至大学科技园直达大巴,至轻工学院站下车,西行200米到我校;④自驾车可以从京福高速崮山出口下车,沿大学路西行可到(约4公里)。

五、住宿

需住宿的外地考生请提前自行安排:①在济南住宿的考生最好选择在“市立五院”附近,坐公交车到学校大约50分钟;②在长清住宿的同学,乘车到学校大约10分钟。

六、考生须自备调频耳机、2B铅笔、橡皮、小刀等考试用具,凭身份证、准考证(缺一不可)参加考试。

七、外语听力试音在4月26日下午14:00~16:30,请考生自备质量良好的听力接受设备,收音波段为调频FM76MHz。

八、本次考试考区设置了手机屏蔽仪、无线耳机探测器,严禁考生将手机及无线耳机等电子设备带进考场,考生不要存在侥幸心理,如有类似情况,一定要在开考前主动上交,否则开考后一经发现,无论使用与否一律按作弊处理。

九、请各生源学校将录取考生档案直接寄往考生录取专业所在学院(中医学:基础医学院;中药学:药学院;针灸推拿学:针推学院;护理学:护理学院),邮寄方式为: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山东中医药大学XXX学院团总支收,邮编:250355。

二〇一三年四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