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关于2020年普通本科录取通知书(第二批)寄发的说明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03   点击量:

关于2020年普通本科录取通知书(第二批)寄发的说明


学校已于9月3日将2020本科录取通知书(第二批)交寄中国邮政速递公司,录取通知书通过特快专递(EMS)寄发,请各位考生保持手机的畅通,注意通知书的查收。

特快专递(EMS)快递费学校已经支付,请不要支付快递人员任何费用!因快递公司业务繁忙,若9月10日仍没收到通知书,考生可通过拨打邮政速递的客服电话11183查询或通过特快专递(EMS)高考录取通知书投递查询系统查询,查询时输入高考考号和验证码即可。

除特快专递(EMS)外,学校未曾给录取新生寄送其他任何材料。对冒用学校名义给新生寄送各类宣传材料等物品的行为,学校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快专递(EMS)内包含以下材料:

1.录取通知书 1份

2.2020年普通本科学生报到须知(含大学生应征入伍宣传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 1本

3.高校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 1份

4.山东省大学新生报到安全指南 1本

5.济南市公安局长清分局致新生一封信 1张

6.农业银行IC校园卡 1张

7.公费医学生还包含《山东省医学生公费教育协议书》一式四份

邮寄录取通知书报到号0380-0406,0506-0517,3874-38703921-4311已发放。

陕西省、四川省、吉林省录取尚未结束,录取材料将在录取结束后寄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