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升本
首页 - 特类招生 - 专升本 - 正文 >
关于调整学校2020年专升本自荐考生专业综合能力测试实施方案的说明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09   点击量:


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学校2020年专升本自荐考生专业综合能力测试未按时进行,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2020年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升本科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鲁教学函〔2020〕5号)的文件要求,现将学校有关要求调整如下:

一、报名部分

增加一次补报名,时间安排:5月10日—12日

报名网址:https://baoming.sdutcm.edu.cn/

二、测试部分

1.考试形式

考试科目中医基础理论和中药学合并为一场考试,考试采取随机抽题、实时交流的方式,考题为综合性、开放性的试题。

2.考试时间。

考生资格审核:5月14日

准考证打印(确认通知)时间:2020年5月16日全天。

考试系统测试时间:2020年5月17日-18日。

考试时间:2020年5月20日。

三、考前准备

1.系统准备

准备一部智能手机、一台可使用视频会议的计算机(智能手机、平板)。

主设备手机须安装考试专用APP,用于身份证、准考证进行实名认证,同时考试时进行人脸识别、随机抽取试题、录制考试视频及提交考试视频作品。副设备须安装视频会议ZOOM平台,用于监控考试全过程,并与考生实时交互。考生须实名进入指定线上视频会议室(考场),用“准考证号+姓名”命名。具体操作说明详见《山东中医药大学2020年普通专升本专业综合能力线上测试操作说明》(5月17日前向社会公布)。

2.流程模拟

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准考证登陆山东中医药大学专业综合能力测试手机APP、线上考场(视频会议室)进行资格审核实名认证,对考试场景进行准备调试、模拟演练视频录制及多视频等环节,以便充分熟悉考试流程和注意事项。

四、考核结果

2020年5月23日在学校普通本科招生信息网公布考试结果。考生若对考试成绩有异议,于5月23日至5月26日向学校招生办公室提出成绩复核申请,逾期不再受理。本次考试为网上考试,成绩复核不提供考生查卷服务。

学校专升本自荐考生合格标准为:测试成绩不低于测试总成绩的60%。

五、咨询方式:

招生咨询热线:(0531)81650251 18354122627

招生监督电话:(0531)89628028